• 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
  • 中国最佳旅行社
  • 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 市政府直属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预订常见问题从长沙去张家界方便吗?

预订常见问题

从长沙去张家界方便吗?

[驴小二发表于2012-05-02 20:34:23 来源:五只驴 ]

收藏该线路 打印该线路

长沙到张家界方便吗?
从长沙到张家界白天建议坐汽车,全程高速,4个小时,车费在80-110元之间,在长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或者是火车站对面三九楚云酒店的停车场都有直达张家界的汽车,最早一班是早晨7点,最晚一班是晚上7点。
晚上从长沙到张家界建议坐火车,火车晚上比较多,火车时刻查询:www.12306.cn/
张家界到长沙怎么走方便呢?需要提前订票吗?
张家界去长沙在张家界中心汽车站有直达长沙的汽车,全程高速,4个小时,车费在80元-100元之间,不需要订票,另外从下午1点半开始每隔一个半小时就有一班火车去长沙,车程在5个半小时---11个小时之间,如果只是赶到长沙,而不打算在长沙开房住宿的,建议坐晚上7点的火车直达长沙,车程11个小时,到达长沙是早晨6点半。
因张家界到长沙的汽车和火车都很方便,一般是不需要提前订票的,如果您要需要我部落也可以帮你们预定车票,不收手续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办公室   营业执照   支付方式    网站地图  
张家界市旅游局诚信单位 支付宝特约商家 中国网银在线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