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
  • 中国最佳旅行社
  • 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 市政府直属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预订常见问题A字开头的线路为什么都是含餐?

预订常见问题

A字开头的线路为什么都是含餐?

[驴小二发表于2012-05-05 20:38:12 来源:五只驴 ]

收藏该线路 打印该线路

         A字开头的线路都是自助游的线路,是住在景区里面的,理所当然吃住也要在景区里了,众所周知,在作何一旅游景点里,不管是买什么东西都会比外面贵很多,更何况张家界是在山里面,很多物品都是靠人工背上去的,故物价更高,吃住也是相当贵的。

        在网上经常看到,有客人在各大小论坛上声称张家界很黑,点份鸡蛋也要40元、点份小菜20多元、说自己上当受骗了,其实在景区的山顶上都是一样的,物价局统一定的价格就有这么高,交通不便这是一很大的重要因素。

        我站是做品质游!当然除了品质以外,价格上也是相当透明及实惠,为了杜绝客人在景区内吃饭因菜单特别贵以为上当而产生不愉快的心理,我站一改大多旅行社不含餐的通病,在景区内和几家餐厅都签定了平价协议,住景区内的线路都是含了餐的。具体的菜量因人数而变化,客人可以自由选择菜种。这样,让您的消费更透明!

当然,若有客人不想含餐,想自己吃吃特色菜,也是可以的。请提前告诉我们,我们将会在费用里面减掉相应的餐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办公室   营业执照   支付方式    网站地图  
张家界市旅游局诚信单位 支付宝特约商家 中国网银在线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