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
  • 中国最佳旅行社
  • 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 市政府直属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家界新闻朱国军对市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提出要求

张家界新闻

朱国军对市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提出要求

[驴小五发表于2014-05-23 08:33:00 来源:五只驴 ]

收藏该线路 打印该线路

5月22日,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对继续深入推进全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国资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做到了广泛动员、统一认识,采取“周调度、旬督查、月小结”的方式积极推进活动。采取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听取意见,以“四走四问四解”和“征求意见面对面”活动为抓手开展调研、听取意见。第一环节市国资委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并积极探索自选特色举措,为下一阶段活动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
      

    为确保“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取得实效,市国资委将继续围绕聚焦“四风”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坚持边查边改边建,落实领导和督导责任,保证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朱国军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转入第二个环节,要继续坚持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干部做到“理论精、党性强、德行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检查材料要防止怕、绕、空,找准、找实问题;民主生活会上要切实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边整边改边建,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树立形象和威信;要坚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促进工作,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办公室   营业执照   支付方式    网站地图  
张家界市旅游局诚信单位 支付宝特约商家 中国网银在线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