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
  • 中国最佳旅行社
  • 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 市政府直属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家界新闻张先科一行来张调研“三调联动”工作

张家界新闻

张先科一行来张调研“三调联动”工作

[驴小二发表于2014-05-29 08:49:07 来源:五只驴 ]

收藏该线路 打印该线路

5月26日至27日,由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厅级干部、审判监督第一庭庭长张先科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就“三调联动”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副市长胡志文,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水平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慈利县、永定区现场检查和听取了相关单位的“三调联动”工作开展情况。2011年以来,全市各级调解组织调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39941件,调解成功39588件,成功率达99%以上,及时有效地化解了大量的社会矛盾纠纷和矛盾纠纷积案,有力地维护了我市社会和谐稳定。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三调联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调解旅游纠纷方面,我市做到了有亮点有特色。就如何提高化解矛盾纠纷效率,调研组建议,创新社会治理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三调联动”机制;深入进行动员部署,化解更多重大疑难纠纷和信访积案;加强工作保障,为提高调解效率创造条件;针对各部门汇报的困难和难题,调研组将及时上报争取予以解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办公室   营业执照   支付方式    网站地图  
张家界市旅游局诚信单位 支付宝特约商家 中国网银在线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