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
  • 中国最佳旅行社
  • 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 市政府直属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家界新闻张家界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商务人才专业测试开考

张家界新闻

张家界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商务人才专业测试开考

[驴小二发表于2014-06-23 08:47:23 来源:五只驴 ]

收藏该线路 打印该线路

6月20日,我市2014年度公开引进高层次商务人才专业测试开考,14名考生角逐3个管理岗位。面试采用专业测试(写作)和半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到考场巡考。


    今年,我市实行引进改革,探索建设一条“年度目录一次性发布,人才随到随引,科学分类测试”的人才引进绿色通道。自4月29日面向社会公开发布《2014年度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目录》,今年全市7个单位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68名,其中管理岗位7名,专业技术岗位61名 。


    罗智斌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此次高层次商务人才的引进工作,确保选到满意、优秀的人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办公室   营业执照   支付方式    网站地图  
张家界市旅游局诚信单位 支付宝特约商家 中国网银在线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