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
  • 中国最佳旅行社
  • 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 市政府直属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家界新闻"禁放令"显威力查处5起个人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张家界新闻

"禁放令"显威力查处5起个人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驴小二发表于2014-06-24 08:39:28 来源:五只驴 ]

收藏该线路 打印该线路

截至6月20日,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已经执行一个月。6月 21日,记者从永定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获悉,一个月里共查处了5起个人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禁放区域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基本全部关停,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噪声和空气污染得到明显改善,“禁放令”实施效果喜人。

 
    为确保“禁放令”的实施效果,永定区成立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永定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突出宣传教育、查处打击、禁售禁卖等工作重点。通过采取宣传车、报纸、电视、电子屏、宣传栏、横幅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发放宣传册20万份,承诺书20万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放氛围。


    为继续巩固“禁放令”成果,永定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红白喜事现场蹲点监管、积极采购并在禁放区域内发放电子鞭炮等环保替代品、对违规燃放行为的个人及单位加大处罚力度和实现行政、经济并罚的的责任追究问责制度等等,确保禁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办公室   营业执照   支付方式    网站地图  
张家界市旅游局诚信单位 支付宝特约商家 中国网银在线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